消息称苹果Apple Watch无创血糖监测功能最晚七年后才会推出

业界
2023
03/27
1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7 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认为,苹果 Apple Watch 的血糖监测技术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推出市场。

古尔曼在 2 月份报道称,苹果已经在无创血糖监测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使得糖尿病患者和其他人可以在不需要刺穿皮肤进行血液测试的情况下检测他们的血糖水平。

据悉,苹果的系统使用了一种硅光子芯片,通过将激光照射到皮肤下来测量体内的葡萄糖浓度。古尔曼在彭博社的“Power On”新闻简报中表示,苹果“仍然需要完善算法和板载传感器”,才能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还需要将其“缩小到能够适合苹果手表这样一个小巧而轻薄的模块的大小”。古尔曼认为,这个过程“至少还需要三到七年的时间”。

据IT之家了解,苹果在 2010 年收购了 RareLight 公司后,就开始研究替代的血糖监测方法。该公司随后借助一家名为 Avolante Health LLC 的初创公司,在一个秘密设施中开发这项技术,然后将其转移到了探索性设计组(XDG)。

苹果在过去 10 年里一直在进行人体试验,并希望能够在用户患有糖尿病前期时,通过苹果手表提醒他们,并鼓励他们改变生活方式。据信,该公司正在就获取该技术的监管批准进行初步讨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自 2019 年开始,获得了多项关于“跌倒检测”功能的相关专利。
业界
3 月 17 日消息,由杜克大学、西北大学等多家大学组成的科研团队,发现使用苹果的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可以帮助镰状细胞病患者预测各种疼痛。
业界
2 月 22 日消息,苹果中国今天发布新闻稿,讲述了研究人员使用 Apple Watch 探索心脏健康的诸多新方式。
业界
2 月 22 日消息,根据苹果获批的最新技术专利,正考虑为 Apple Watch 设计可变色的表带。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爆料,苹果将推出Apple Watch 8“防摔版”或“极限版”,专为极限运动或户外密集使用而设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