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防摔版AppleWatch:为极限运动设计

业界
2022
06/28
16:22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2)

6月28日消息,据爆料,苹果将推出Apple Watch 8“防摔版”或“极限版”,专为极限运动或户外密集使用而设计。该型号或将具有坚固的外壳以保护屏幕和内部部件,在材料上,苹果可能会选择不易划伤的防水材料。此外,该产品将搭载对极限运动有用的功能,如GPS 跟踪、海拔和天气监测等,服务于越野跑、登山、滑雪或类似活动的需要。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2 日消息,苹果 Apple Watch 允许用户在没有 iPhone 的情况下做很多事情,比如听歌、阅读和发送信息,甚至是接听电话。
业界
9月3日消息,据熟悉苹果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项目开发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从芯片细节来看,苹果首款此类设备仍需要与iPhone绑定才能提供许多先进功能,就像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一开始并不...
业界
从watchOS 6系统开始,Apple Watch用户将可以从Apple Watch中删除官方预装的应用程序,就像iOS一样。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援引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报道,三星和Fitbit在2018年最后一季度的智能手表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两番。
业界
著名数据研究机构IDC在6月发布了关于2018年的智能穿戴设备整体数据和未来的发展情况报告,报告预计2018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总出货将达到1.249亿,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占据智能穿戴设备的大头。而2022年前后...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