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启动科研人员支持计划 提供Apple Watch探索心脏健康

业界
2023
02/22
11: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2 日消息,苹果中国今天发布新闻稿,讲述了研究人员使用 Apple Watch 探索心脏健康的诸多新方式。其中包括将苹果手表用于监测儿童和青少年心电图房颤、测量消防员的心脏健康状况等等。

苹果为了进一步推动可大规模改善健康的发现,推出了科研人员支持计划。通过这项计划,Apple 将为科研人员提供 Apple Watch 设备,帮助他们在健康研究领域开辟新天地,包括对心脏的科学认识。

IT之家附苹果新闻稿中部分内容: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Conyers 博士与她在 Murdoch 儿童研究所领导的团队将首先研究 40 名儿童与青少年患者使用 Apple Watch 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的灵敏度 1。接下来,团队将寻找适当方式,让患者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心电图。通过这些洞察,团队希望更好地理解心脏毒副作用的真实情况,并发现干预的潜在机会。

下个月,得州农工大学的 Cheong 博士和斯坦福医学院的 Brian Kim 博士与 Marco Perez 博士将开始为消防队员配备 Apple Watch,研究山火烟尘对心脏健康的影响。得州的山火季从春天开始,加州从夏天开始。这两个州将有最多 200 名消防队员加入这项研究。

“Apple Watch 是一款广泛应用且可靠的可穿戴消费者设备,我们认为它能够很好地融入我们的研究,帮助我们理解可以怎样将它应用于规模更大的健康系统。”Blok 博士表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22 日消息,根据苹果获批的最新技术专利,正考虑为 Apple Watch 设计可变色的表带。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爆料,苹果将推出Apple Watch 8“防摔版”或“极限版”,专为极限运动或户外密集使用而设计。
业界
6 月 22 日消息,苹果 Apple Watch 允许用户在没有 iPhone 的情况下做很多事情,比如听歌、阅读和发送信息,甚至是接听电话。
业界
9月3日消息,据熟悉苹果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项目开发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从芯片细节来看,苹果首款此类设备仍需要与iPhone绑定才能提供许多先进功能,就像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一开始并不...
业界
从watchOS 6系统开始,Apple Watch用户将可以从Apple Watch中删除官方预装的应用程序,就像iOS一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