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也将可以直接删除官方预装App

业界
2019
06/20
09:01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Apple Watch的应用图标界面

Apple Watch的应用图标界面

 6月20日消息,从watchOS 6系统开始,Apple Watch用户将可以从Apple Watch中删除官方预装的应用程序,就像iOS一样。

可删除的预装应用包括闹钟、定时器、秒表、遥控器、相机遥控器、收音机、对讲机、心电图、呼吸、噪音、周期跟踪等。但一些核心应用程序,如心率和信息是无法删除的。

在几年之前,iOS已经实现了这样的功能,可以删除日历,提醒事项等等;并且因为与手表配对,如果你在手机上删除了日历或股票,与之配对的Apple Watch上这些App也会消失。

最新的watchOS 6则允许直接在手表上删除官方预装,长按删除即可。

目前,这功能还没有上线,一些外媒认为此功能仍然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将在9月份向公众发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援引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报道,三星和Fitbit在2018年最后一季度的智能手表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两番。
业界
著名数据研究机构IDC在6月发布了关于2018年的智能穿戴设备整体数据和未来的发展情况报告,报告预计2018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总出货将达到1.249亿,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占据智能穿戴设备的大头。而2022年前后...
态度
据外媒报道,Apple Watch在watchOS 3中新增加的一个重要功能“Emergency SOS”实则窃取自苹果公司的前供应商——Zomm。
手机
来自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Apple Watch近日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当被问题天气有关问题的时候,它就会重启。
手机
Apple Watch版Twitter应用已经从苹果App Store悄然下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