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悄然下架Apple Watch版应用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7-09-29 09:34
Apple Watch版Twitter应用已经从苹果App Store悄然下架。

Apple WatchApple Watch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Apple Watch版Twitter应用已经从苹果App Store悄然下架。

Apple Watch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查看最新的推文和热门话题,还能使用语音输入功能直接发表推文。但现在,这款应用却消失了。

Twitter回应道:“我们听说,通知是Apple Watch版Twitter应用最有帮助的体验。因此,我们正在集中精力支持最强大的富媒体通知。我们将致力于在iPhone、iPad、Apple TV和Apple Watch上提供最好的Twitter使用体验,我们还将继续在各大平台上迭代和改进我们的应用。”

虽然Twitter并没有正面回应,但该公司的确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Apple Watch了。而由于苹果watchOS可以获取iPhone通知,所以Apple Watch用户不必借助单独的应用仍然可以接收Twitter通知。

所以,尽管现在无法判断Twitter短期内是否会重新上架该应用,但它的用处的确不大了。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