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真人视频销售员 苹果为了销量拼了

业界
2023
03/16
11:0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你亲自去购物是因为你总是有问题要问工作人员吗?苹果公司认为它可以在家里提供一些这种体验。它正在推出一项 "通过视频与专家购物 "的功能,让美国的iPhone购物者与零售员工进行单向的视频聊天。你可以就购买的机型征求意见,调查付款方式,并了解从安卓系统转换的情况。

添加真人视频销售员 苹果为了销量拼了

视频通话选项在东部时间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之间提供。该公司告诉Engadget,该功能可以在任何可以到达苹果网站的设备上使用。你只通过音频进行沟通--专家看不到你。

如果你正在寻找亲身体验的时间,这不会有帮助,而且你可能不会得到你在全面审查中找到的答案。如果你需要帮助购买Mac或其他苹果产品,你也不走运。不过,如果你不愿意为了寻找答案而浏览产品页面,这可能是有用的。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不能去商店,这也使苹果的零售服务更容易获得。

这一新增功能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与其他硬件制造商一样,由于经济形势严峻和供应短缺损害了销售,它在秋季受到了挫折。网上购物工具不可能成为改善销售的主要因素,但可以帮助那些对购买iPhone犹豫不决的客户。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推迟了一些企业部门的奖金发放,并加大了成本削减力度,像其他硅谷同行一样试图在不确定时期精简运营。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一向以稳定著称,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新挑战:史无前例的高管离职潮。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卡纳塔克邦本月完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劳动法自由化,此举是在多家公司的推动下实现的,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及其主要代工商富士康。
业界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重组其国际业务的管理层,把更多重心放在印度市场,这表明印度的重要性正日益上升。
业界
3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麦克·约瑟夫·博德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理,由伽泰杰接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