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公司董事长变更 伽泰杰接任

业界
2023
03/08
12:5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麦克·约瑟夫·博德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理,由伽泰杰接任。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4500万美元,由Apple Operations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资持股。不久前,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也由Michael Joseph Boyd Jr变更为Tejas Kirit Gala。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7 日消息,苹果于 2017 年 5 月收购了芬兰科技公司 Beddit,只是在过去 6 年时间里并没有太大的动作。
业界
3 月 4 日消息,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云工程副总裁 Michael Abbott 计划于 4 月离职。
业界
2 月 24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已经启动了为期 12 周的协商会,要求苹果、Netflix、谷歌等占用宽带资源较多的科技公司支付“互联网税”,以帮助建设 5G 网络基础设备。
业界
2 月 23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64 版本更新。
业界
2 月 22 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已经彻底地俘获了美国的 Z 世代,年轻消费者甚至担心因为没有 iPhone 而遭到社会排斥,这一趋势将使这家科技巨头在多个产品类别上获得市场份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