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了,不用动手也能轻松开门!家电

中关村在线 / 中关村在线 / 2015-03-21 00:00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对门把手都非常熟悉了。而门把手有各种类型,既有圆形结构的,也就L字型结构的,不过虽然结构不同,但是在使用方法上都非常一致,通常都是顺时针的...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对门把手都非常熟悉了。而门把手有各种类型,既有圆形结构的,也就L字型结构的,不过虽然结构不同,但是在使用方法上都非常一致,通常都是顺时针的方向旋转,就能将门打开。不过对于老人、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儿童来说,并不简单。此外,大家手上拿着重物无法腾出手来打开门把手的情况,也是会时有发生。

新式摇杆门把手 不用动手就能轻松开门

新式摇杆门把手亮相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聪明的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式门把手。从外观上看来,这款门把手和大家熟悉的游戏摇杆有些相似,在使用方面,也是是非常简单的。这个门把手,并不需要旋转,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进行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移动,大家往任意方向轻轻碰一下门把手,就可以将门打开,不一定用手,身体任何部位碰一下就能实现。

新式摇杆门把手 不用动手就能轻松开门

轻轻一碰即可开门

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这个新式门把手更为实用,小朋友不用担心因为身高问题碰不到门把手,只需要翘起脚或者跳一下,用手碰到门把手,门就能打开了。需要锁门的时候,只需要将向里面的方向推一下门把手,就能将门落锁。

新式摇杆门把手 不用动手就能轻松开门

简单的使用方式,落锁也非常方便

其实这个门把手的秘密就隐藏在内部,由于涉及到专利技术,设计师并没有透露是如何实现的。总体上看来,这款新式门把手设计非常巧妙,对于一些特定人群,还是十分实用的。我们也希望能够早日在市场中见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