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曝即将获得造车资质 知情人士称距离拿到资质还差很远

业界
2023
02/15
14: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15 日消息,2 月 14 日微博博主“科技媒体电厂”发文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该博主称,两名汽车行业的知情人士确认了以上消息,同时也表示,在最终获颁资质之前,小米的造车资质仍有可能存在变化。

不过现据证券时报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表示对造车业务不予置评。而非常熟悉小米的知情人士则表示,“没有拿到造车资质,也不可能马上拿到。”该知情人士还称,“目前看来都是不太可能的事,造车也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就能成的,距离拿到资质还差很远。”

I 之家了解到,2021 年 3 月,小米集团正式宣布下场造车;同年 9 月 1 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雷军,注册资金 100 亿元;同年 11 月 27 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每期年产能为 15 万辆,预计于 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2022 年 11 月,小米汽车被曝“造车进度不如预期”,遭到小米官方否认。今年 1 月 17 日,有汽车博主发布了两张小米汽车在冰天雪地里的照片,并透露雷军在测试小米汽车。这意味着小米汽车已在进行量产前的极寒测试。在 2 月 9 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雷军宣称,“小米汽车争取 15-20 年进入世界前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小米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11月23日晚间,小米集团-W(HK01810,股价9.80港元,市值2440亿港元)发布了2022年三季度业绩。
业界
11月23日周三,在小米发布三季度业绩后,公司召开投资者电话会。
业界
7 月 14 日消息,此前小米推出了小米平板 5 / Pro,算是重新拾起了平板电脑产品线。另有爆料称,Redmi 也将推出平板电脑产品,调研出现过 Redmi Pad 5G 型号。
业界
5月11日,雷军在微博表示,央视新闻一年多前报道小米智能工厂(前一期),是一个实验室级别的工厂,绝大部分设备和系统都是小米和小米投资的公司自研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