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正调研新平板尺寸

业界
2022
07/14
17: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4 日消息,此前小米推出了小米平板 5 / Pro,算是重新拾起了平板电脑产品线。另有爆料称,Redmi 也将推出平板电脑产品,调研出现过 Redmi Pad 5G 型号。

1000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在调研新平板电脑尺寸,除了用过的 11 英寸高刷大屏外,还有 10.4 英寸、12.6 英寸、14 英寸,越大越贵。

1000

苹果已经迭代过多款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产品,另外 iPad Air 为 10.9 英寸,iPad 为 10.2 英寸,iPad mini 为 8.3 英寸,消息称苹果还将推出 14 英寸大屏 iPad。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将更加多样化。

对于小米来说,可能也将扩展平板电脑的尺寸形态。

此前爆料称,小米平板 6 至少有两个版本,入门款采用 2.5K 分辨率 120Hz 显示屏,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高配版则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支持最高 67W 快充。小米平板 6 系列会采用新的大屏、新的模具和新的设计。

小米平板 6 已通过 EEC 认证,这款设备的型号为 22081283G,即“L83”,从设备型号来看有望在今年 8 月左右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1日,雷军在微博表示,央视新闻一年多前报道小米智能工厂(前一期),是一个实验室级别的工厂,绝大部分设备和系统都是小米和小米投资的公司自研的。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近期,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磁悬浮滑轨及滑盖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
业界
1月27日,小米集团延续跌势。盘中大跌超5%报16.5港元/股,总市值4100亿港元。据悉,该股价同时刷新了近52周来最低,同时再次跌破发行价。
业界
1 月 5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1 月 4 日,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雷军对手机部提出了一个要求,即成为小米集团层面的技术中台,能够孵化和驱动一部分创新业务。
业界
12 月 1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雷军接连退出小米多家关联公司,包括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退出前职位分别为董事长、执行董事等,目前雷军共关联 95 家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