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磁悬浮滑轨滑盖专利获授权,可实现滑轨超薄化

业界
2022
04/12
1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2 日消息,近期,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磁悬浮滑轨及滑盖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的磁悬浮滑轨包括位于第一滑盖和第二滑盖之间的磁性组件;分别设置在第一滑盖、第二滑盖上的滑轨组件,通过磁性组件作用,实现滑盖的滑动效果。相对利用弹簧或碟簧的弹力实现滑轨的开合往复运动,本公开可减小滑轨的厚度,实现滑轨超薄化设计。

1000 (1)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7日,小米集团延续跌势。盘中大跌超5%报16.5港元/股,总市值4100亿港元。据悉,该股价同时刷新了近52周来最低,同时再次跌破发行价。
业界
1 月 5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1 月 4 日,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雷军对手机部提出了一个要求,即成为小米集团层面的技术中台,能够孵化和驱动一部分创新业务。
业界
12 月 1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雷军接连退出小米多家关联公司,包括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退出前职位分别为董事长、执行董事等,目前雷军共关联 95 家公司。
业界
12月14日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小米集团双线造车的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回应称,小米没有双线造车规划。
业界
12 月 7 日消息,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授权“车辆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09448313B。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