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安全车辆识别专利获授权,可提醒儿童父母当前所处环境危险

业界
2021
12/07
16: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7 日消息,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授权“车辆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09448313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公开提供的技术方案能够及时提醒儿童父母儿童当前所处危险环境,需要采取安全措施,使父母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提高营救概率,降低儿童被拐数量,有效提高了儿童的安全。

IT之家了解到,该公开是关于一种车辆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方法包括:

获取用户乘坐的目标车辆信息;

根据所述目标车辆信息判断目标车辆是否为安全车辆;

若判断结果为非安全车辆,向预设的目标终端发送报警信息。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 日消息,近日,由张艺谋等联合创办的 VR 公司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
业界
11 月 30 日消息,11 月 25 日,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注册资本增至约 1.05 亿人民币。
业界
11 月 13 日消息,昨日,北京小米松果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了“商品购买意图确定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43068A。
业界
11 月 4 日消息,随着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风口到来,各大厂商纷纷选择入局造车,这其中就包括大家熟知的小米、华为等企业,只是参与的形式有所不同。
业界
2月19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Redmi k40这一次是双旗舰发布,2.25号晚7.30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