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合伙人否认小米平板项目被砍 但并没透露新品家电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0-30 18:53
小米平板2采用了Intel AtomZ5系列处理器,支持安装Win10及安卓操作系统,但此后的小米平板3又回到了安卓系统,采用的是联发科MT8716六核心处理器。

近日,小米悄然在小米官网下架了小米平板3代产品,并且在官网当中取消了平板产品项目。

小米平板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三代产品,小米平板2采用了Intel AtomZ5系列处理器,支持安装Win10及安卓操作系统,但此后的小米平板3又回到了安卓系统,采用的是联发科MT8716六核心处理器。

手机市场的繁荣相比,娱乐类平板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苹果也在发布iPad Pro之后逐渐将旗下平板转向生产力市场,并配备了手写笔与键盘,作为以娱乐为主的小米平板会不会就此停产呢?

小米合伙人否认小米平板项目被砍 但并没透露新品

小米合伙人@潘九堂 在今天表示,其并没有听到小米平板项目被砍,由此否认了该谣言,但其也没有透露新的小米平板项目。

谷歌的Pixel C、苹果iPad Pro系列产品线都是国际大厂在生产力方面做出的尝试,新的小米平板如果走生产力路线你会喜欢吗?

来源: 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