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库克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访问日本熊本

业界
2022
12/13
12: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12 日消息,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前往日本熊本县立大学,参观学生和地标建筑。

库克和其他高管往往会到不同国家 / 地区进行公关考察,以加强苹果对某一项目或企业的承诺。最近的日本之行标志着库克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的第二次重大出访。

苹果库克表示,“很高兴回到日本,参观了历史悠久的熊本城,了解了他们修复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标性的工作。”

上面的照片显示,库克、大西市长和一名城堡导游站在熊本城堡前,在夜空中亮起了灯光。

苹果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也一同前往,参观了熊本县立大学。他强调了学生们如何使用 Apple 产品来创建应用程序。

Greg Joswiak 表示,编程为新的机会打开了大门。看到熊本县立大学的年轻开发者如何使用 Apple 技术来创建服务和支持其社区的应用程序,这预示着许多美好的事情即将到来!

IT之家获悉,苹果库克之前的访问了英国和整个欧洲的各个地方。他在各种采访中发言,并出席了不同的活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沉静已久的苹果汽车突然有了新的动态。不过,此次新动态却表明,苹果将放弃研究“L5”级别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同时苹果汽车的上市时间也将推迟一年到2026年。
业界
美国时间12月6日,台积电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投资的半导体代工厂举行上机典礼。
业界
11 月 29 日消息,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近日看望了上周 Greater Boston 区 Apple Store 车祸事件中的受害者。
业界
本周,一段库克与媒体的交流视频在网上公开,犀利的记者问到库克的退休计划。
业界
11 月 16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开始从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采购其部分芯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