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证实:苹果 2024 年开始将从亚利桑那州采购芯片

业界
2022
11/16
11: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6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开始从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采购其部分芯片。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之前在访问欧洲时,在与德国的工程员工会面时透露了这一信息。

“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将从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购买芯片,亚利桑那州的这家工厂在 24 年开始投产,所以大约还有两年的时间,也许更少一点,”库克告诉员工。他在会上说:“在欧洲,我相信随着这些计划变得更加明显,我们也会从欧洲采购。”参加会议的有苹果服务主管 Eddy Cue 和零售及人力资源主管 Deirdre O'Brien。

IT之家了解到,库克没有提供苹果将从亚利桑那州采购的芯片的细节,但苹果供应商台积电目前正在凤凰城附近建设一个制造厂。台积电在 2020 年开始了这个项目,将在 2024 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4 纳米的芯片。

就在上周,《华尔街日报》称,台积电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开设第二家工厂,这家价值 120 亿美元的工厂将生产尖端的下一代 3 纳米芯片,这些芯片可能将用于未来的苹果设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