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基于安卓 11 魔改制作小米 6 的 MIUI 14 刷机包

业界
2022
12/13
10: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昨日晚间正式发布了 MIUI 14,基于 Android 13 打造,带来了多项功能改进,并推出了首批开发版。

作为 " 钉子户 " 的小米 6 用户无法得到官方的 MIUI 14 升级,但已经有民间大神出手了。昨日凌晨,酷安大神 Amktiao 发布了小米 6 的 MIUI 14 体验版,基于 Android 11 魔改。

据介绍,该刷机包包含的特性有:

1.MIUI 14 新增的端侧隐私模式

2. 新增的大文件夹 / 图标自定义

3. 桌面宠物(没啥用,徒增功耗)

4.MIUI 14 的光子引擎阉割版

5. 最低保留应用减少至 5 个(电话、短信、相机、设置、应用商店)

6. 小米 6 旧版本上的已修复但未更新的补丁同步到此版本

从 Amktiao 放出的截图可以看到,该系统为 MIUI 14.0.3。想要尝鲜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使用第三方 REC 刷入,记得备份数据。

▲ 图源酷安用户 Amktiao

IT 之家了解到,MIUI 14 开发版已向首批机型推送,包括:

小米 12S Ultra、 小米 12S Pro、 小米 12S、 小米 12 Pro 天玑版、小米 12 Pro、小米 12、小米 12X、小米 MIX4、小米 11 Ultra、 小米 11 Pro、小米 11、 小米 11 青春版、小米 10S、 小米 Civi 1S、 小米 Civi、 Redmi K50 至尊版、Redmi K50 电竞版、Redmi K50 Pro、 Redmi K50、 Redmi K40S、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 Redmi K40、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 Pro+、 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0 Pr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晚上,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发文表示,Android现在很好用,应该不用争论了吧。
业界
9月22日消息,据快科技,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了“感叹号”屏幕,苹果将这一开孔化身为灵动岛功能。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
业界
4 月 27 日消息,据 9to5 Google 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到了许多基于 Android 12 的 LineageOS 19 的非官方版本,但现在这个第三方 ROM 已经正式可用。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上海一苹果手机消费者因不满买 App 会员比安卓用户贵,以苹果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涉嫌垄断为由将其告上法院,要求苹果公司赔偿 10 万元,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在 2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