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伟达正协助显卡厂商清理 RTX 30 高端显卡库存

业界
2022
08/12
22: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英伟达正在协助显卡厂商清理 RTX 30 系列高端显卡的库存,为 RTX 40 系列腾出空间。

报道称,英伟达已直接介入帮助显卡厂商清理其 GA102 GPU (RTX 3080 和 RTX 3090)显卡的库存,从而让 RTX 40 系列拥有更大的预定量 "。他表示,即使有英伟达的帮助,彻底清理 RTX 30 高端显卡的库存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此外,显卡厂商将 " 自行 " 处理中端 RTX 30 显卡,如 RTX 3060 Ti 和 RTX 3070

外媒认为,如果接下来显卡库存依旧很高,AMD 和英伟达将在 8 月底前采取 " 积极行动 ",价格将继续下降

IT 之家了解到,日前微星、索泰、铭瑄等显卡厂商表示,2022 年 8 月 8 日至 2022 年 8 月 28 日期间,玩家于指定的活动店铺处购买 GeForce RTX 3080 及以上显卡,包括 GeForce RTX 3080、3080Ti、3090、3090Ti 显卡或电脑整机,可获赠价值 360 元人民币的暴雪游戏点数。此活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 " 摩尔定理已死 " 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4 日消息,今天,爆料者 kopite7kimi 放出了 RTX 4090/4080/4070 规格信息的最新爆料,相比上次爆料增加了一些细节,供大家参考。
业界
6 月 27 日消息,据博板堂消息,称英伟达 GTX 1630 显卡将在 6 月 28 日晚上 10 点开售,价格可能在千元左右。
业界
6 月 27 日消息,众所周知,显卡价格由于挖矿和缺芯影响,最近两年都处于一种虚高状态,让正常购买的普通消费者苦不堪言。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今日,英伟达宣布,与 Asobo Studio 和 Focus Entertainment 携手,为《瘟疫传说: 安魂曲》 增加 NVIDIA RTX 功能。
业界
此前有报道指,英伟达计划在2022年6月15日推出基于Turing架构的GeForce GTX 1630,以更新其低端/入门级产品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