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伟达 GTX 1630 显卡明晚发售,售价千元左右

业界
2022
06/27
16: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7 日消息,据博板堂消息,称英伟达 GTX 1630 显卡将在 6 月 28 日晚上 10 点开售,价格可能在千元左右。

IT之家了解到,GTX 1630 将采用 TU117-150-A1 核心,12nm 工艺打造,采用 PCIe 3.0 * 16 接口,拥有 512 流处理器,配备 4GB 64bit 显存,显存带宽 96GB / s,TDP 为 75W,高频率 1.8GHz。接口包括 HDMI 2.0、DP 1.4 和 DVI。GPU 运行频率为 1485 MHz,最高可达 1800 MHz。

VideoCardz 现已曝光了有关七彩虹 GTX 1630 BattleAx 显卡的外观图,看起来和 GTX 1650 版类似,配备了双风扇和全长的散热鳍片。据报道,该卡在出厂时未超频,但依然采用了额外的 6-pin 接口供电(此前爆料称 GTX 1630 无需单独供电)。

1000 (4)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7 日消息,众所周知,显卡价格由于挖矿和缺芯影响,最近两年都处于一种虚高状态,让正常购买的普通消费者苦不堪言。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今日,英伟达宣布,与 Asobo Studio 和 Focus Entertainment 携手,为《瘟疫传说: 安魂曲》 增加 NVIDIA RTX 功能。
业界
此前有报道指,英伟达计划在2022年6月15日推出基于Turing架构的GeForce GTX 1630,以更新其低端/入门级产品线。
业界
6 月 9 日消息,今天,外媒 VideoCardz 报道了英伟达 RTX 40 旗舰显卡公版设计的消息,称其在现有设计的基础上从双风扇升级到三风扇。
业界
首尔,2022年6月9日,SK海力士(或称“公司”,www.skhynix.com)宣布公司开始量产 HBM3——拥有当前业界最佳性能的 DRAM。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