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部分机型推迟MIUI 13,涉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等机型

业界
2022
05/31
11: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31 日消息,昨日,小米官方通报了 MIUI 13 的最新发版计划,称 Redmi 10X 、Redmi 10X Pro、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目前仍有一些问题尚未解决,预计 6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

1000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小米官方此前披露的 MIUI 13 稳定版发版计划,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为预计 2022 年 5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的第三批机型。

此外,Redmi 10X 4G、Redmi 9、Redmi Note 9 4G 预计 8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

小米一季度财报显示,2022 年 3 月,全球及中国大陆 MIUI 月活用户均创历史新高。小米全球 MIUI 月活用户达 5.29 亿,同比增长 1.04 亿。中国大陆 MIUI 月活用户 1.36 亿。2022 年 Q1,小米中国大陆 MIUI 净新增月活用户数 580 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30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今年 4 月份,POCO 在全球市场推出了 POCO F4 GT 手机,但当时将英国市场排除在外。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今日,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2022 年第一季度,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3%。
业界
5月23日消息,小米方面今日宣布:小米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对此,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称:“小米与徕卡认同彼此的追求与理念、欣赏彼此的优势与行业影响力,此次合作将为小米的影像...
业界
5 月 19 日,小米集团披露一季报,总收入人民币 734 亿元,同比下降 4.6%,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 29 亿元,同比下降 52.9%。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小米在日本设立“产品制造研究所”,在消费者的参与下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流行趋势开发产品,让消费者实际使用上市前的产品等,并听取其意见,根据这些意见为面向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