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三星、小米、OPPO、vivo前四

业界
2022
05/25
1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5 日消息,今日,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2022 年第一季度,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3%。

IT之家了解到,报告指出,三星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以 30.8% 的市场份额保持领先地位,这得益于 Galaxy A 系列和 Galaxy S22 系列的成功,尤其是 Galaxy S22 Ultra 的普及。

Counterpoint 表示,越南消费者更青睐于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22 Ultra 和 Apple iPhone 13 Pro Max 是高端产品中畅销的机型。

数据显示,得益于 Redmi 9 系列与最近推出的 RedmiNote 11 系列,小米以 20.6% 的份额位居第二。OPPO 和 vivo 分别以 14.4% 和 11% 的份额位居第三第四。realme 则以 6.2%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五位。

▲ 图源:Counterpoint Research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小米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