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 86 英寸 Pro 新品预热:下周一见

业界
2022
05/20
14: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0 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23 日(周一)推出 86 英寸 Pro 新品,定位高端旗舰。

从官方预热内容来看,小米电视 86 英寸新品主打三项卖点:

画质 Pro,再次升级 LCD 画质之魂

性能 Pro,影音、游戏多面强悍

尺寸 Pro,更适合入户的超大屏

1000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将于 5 月 24 日发布 Redmi Note 11T 系列、小米手环 7 等一系列新品,所以可能是下周一公布更多信息,但周二公布售价,当然也有可能是直接上架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 618 活动是 5 月 23 日开启,所以部分厂商也会为了 618 数据而选择定在这一天上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家的电视在海外许多地区都很受欢迎,根据媒体报道,近期他们又推出了新品小米电视棒(TV Stick 4K),目前有关该产品的功能配置以及规格都已经公开。
业界
12 月 17 日消息,小米公司在海外已经推出了最新的电视棒(TV Stick)产品 —— 小米电视棒 4K。
业界
近期,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成功查办了一起未经批准、擅自上网出版智能电视端网络游戏(“电视游”)的新型违法案件。
业界
5月7日消息 据电科技报道,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暴风TV CEO刘耀平已加盟小米电视,目前并不清楚刘耀平将担任何种职务。
业界
最新消息 IT之家此前报道,有网友反馈称爱奇艺出现大面积崩溃现象,导致多平台无法正常观看视频,同时小米电视的部分内容也无法使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