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节目暂时无法观看,小米电视给出回应

业界
2020
02/17
09: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最新消息 IT之家此前报道,有网友反馈称爱奇艺出现大面积崩溃现象,导致多平台无法正常观看视频,同时小米电视的部分内容也无法使用。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视官方现已回应称,正在与内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一同紧急排除故障,目前大部分地区的播放故障已陆续恢复。

因技术故障影响,小米电视部分节目暂时无法观看,我们技术团队正在与内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一同紧急排除故障,目前大部分地区的播放故障已陆续恢复,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部分节目暂时无法观看,小米电视给出回应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公司在小米科技园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宣布“2019年Q1-Q3连续3个季度,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的成绩,并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新品小米电视5系列。
业界
10月10日,江苏省消保委就电视开机得先看一段广告且不能关闭的情况,公开约谈创维、海信、小米、海尔、长虹、夏普、乐视7家问题企业。
业界
9月19日零点,小米电视4A 70英寸新品电视将正式上线,官方售价为3999元。
业界
罗永浩表示,一般说来,溢价能力最高的,和性价比最好的,都是顶尖的企业,剩下的大多是平庸的企业。
业界
6月18日,小米电视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这也是继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之后,小米电视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