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回应被列入“预摘牌名单”:监测市场发展并评估所有战略选择

业界
2022
03/25
09: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4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3 月 23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其“预摘牌名单”新增了微博公司(Weibo Corporation),使其成为名单中的第六家公司,这些公司可能面临被摘牌的风险。

今日晚间,美股小幅高开,道指涨 0.32%,纳指涨 0.57%,标普 500 指数涨 0.42%,微博跌超 5%。据财联社消息,微博回应被列入“预摘牌名单”,称将继续监测市场发展并评估所有战略选择。

IT之家了解到,微博需要于 4 月 13 日前向 SEC 提供证据,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若无法证明,则会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按照 SEC 官网上的法律文件,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的公司需要在 (自披露第一份年报开始计算、且 2021 年当做第一年) 三年内提交 SEC 需要的文件。如果“确定摘牌名单”中的公司没有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 SEC 要求,它们将会在披露 2023 年年报后 (2024 年初) 面临立即退市。

百济神州、百胜中国、再鼎医药、盛美半导体、和黄医药于 3 月 8 日被列入“预摘牌名单”,它们需要于 3 月 29 日向 SEC 提供不具备被摘牌的证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当地时间周三,向其 “预摘牌名单”新增了微博公司(Weibo Corporation),使其成为名单中的第六家公司,这些公司可能面临被摘牌的风险。
业界
1 月 14 日消息,今日,微博网页版上线了无障碍模式。
业界
2021年接近尾声,今年回港双重或二次上市的中概股名单也接近圆满,汽车之家、携程、百度、哔哩哔哩、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微博......互联网行业依然是主力。不过,这也成为市场近两年对中概股分歧加大的重...
业界
10 月 28 日消息,微博 Android 客户端今天表示,昨天“炸评论”功能上线后,虽然只灰度了部分用户,但收到了强烈的反馈,有媒体和用户认为这是一个掩耳盗铃的功能,基于收集到的反馈,本次对该功能进行说...
业界
微博对手机客户端拉黑功能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现有基础上增加拉黑后双方个人主页不可见功能,即如果用户A拉黑了用户B,双向个人主页不可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