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页版上线无障碍模式:支持语音朗读、大字幕等功能

业界
2022
01/14
17: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4 日消息,今日,微博网页版上线了无障碍模式。

用户点击网页右上侧的【无障碍】功能,就可以进入无障碍模式了。进入无障碍模式后,就可以看到上方一排的功能,提供语音朗读、语速调节、阅读方式、配色、放大 / 缩小、鼠标样式、十字线以及大字幕等多种选项。

1000 (1)

IT之家了解到,在“网站无障碍服务声明”中,微博表示,本网站严格遵循 W3C《WCAG2.0》国际标准和《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及《Web 信息无障碍交流通用设计规范》国内标准进行设计,充分满足信息无障碍重点服务人群盲人用户的需求。

并通过提供全程键盘和人机语音互动等替代操作方式,网页文本信息影音化和特大文字网页等推送方式,为行动障碍的残疾人,低弱视力的视障人士,文化认知有障碍人士,以及阅读能力下降的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更加智能友好的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1年接近尾声,今年回港双重或二次上市的中概股名单也接近圆满,汽车之家、携程、百度、哔哩哔哩、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微博......互联网行业依然是主力。不过,这也成为市场近两年对中概股分歧加大的重...
业界
10 月 28 日消息,微博 Android 客户端今天表示,昨天“炸评论”功能上线后,虽然只灰度了部分用户,但收到了强烈的反馈,有媒体和用户认为这是一个掩耳盗铃的功能,基于收集到的反馈,本次对该功能进行说...
业界
微博对手机客户端拉黑功能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现有基础上增加拉黑后双方个人主页不可见功能,即如果用户A拉黑了用户B,双向个人主页不可见。
业界
9月17日消息 微博管理员今天发布关于保护 “逝者账号”的公告。微博表示,为了完善平台服务,保障用户权益,保护逝者隐私,防止逝者账号被盗,站方将对逝者账号设置保护状态。
业界
8月24日,微博正式宣布收购2020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双料总冠军-豚首王者荣耀战队(TS战队),并将冠军阵容全员保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