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为全球首条短信NFT举行慈善拍卖

业界
2021
12/15
11:31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下周二,通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将举办一场特殊的慈善拍卖 ——将 1992 年 12 月通过其网络发送的短信,以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概念形式卖出。据悉,本次活动由法国 Aguttes 拍卖行承办。买家需要使用 ETH 付款,且所得善款将捐赠给联合国难民署(UNHCR)。

沃达丰

英国首席执行官 Ahmed Essam 评论道:“我们自豪于能够将过去的重大技术创新,与当今的尖端技术结合起来,以帮助急需得到支持的人们。这项举措很好地体现了我公司‘携手同行’的精神”。

若拍卖进展顺利,中标者将拿到原始通信协议的详细副本(同时也是全球首个短消息 / SMS 的 NFT 概念),筹集到的款项将使得 UNHCR 能够帮助那些因冲突和迫害而流离失所的 8240 万难民。

最后,与所有 NFT 概念一样,收藏家们可以在区块链上声明其对该 NFT 的所有权。至于后续有多大的增值潜力,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达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刚刚宣布,其正在开发一款旨在实现能源自给自足、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自供电移动基站。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一位工会消息人士表示,英国移动和宽带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将于2022年3月之前关闭其在西班牙的全部34家专营门店,这是该公司在竞争激烈的电信行业裁员500多名员工的更广泛计划...
业界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印度科技媒体Livemint报道,Verizon与亚马逊准备向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投资40亿美元,印度最高法院最近就调整后总收入(AGR)款项支付作出的裁定激起了他们的...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宣布明年1月份起,电信运营商不得继续购买华为5G设备,现有华为设备在2027年之前也要从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中移除,预计将花费20亿英镑。
业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英国政府决定逐步移除英国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后,沃达丰呼吁英国政府取消即将举行的频谱拍卖,因为电信运营商们希望收回更换这些设备的部分成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