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沃达丰计划明年3月关闭西班牙全部门店,共34家

业界
2021
09/29
16:32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一位工会消息人士表示,英国移动和宽带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将于2022年3月之前关闭其在西班牙的全部34家专营门店,这是该公司在竞争激烈的电信行业裁员500多名员工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来自西班牙主要工会Comisiones Obreras的消息人士称,沃达丰认为客户已经变得更加数字化并且减少个性化关注,将在未来6个月内关闭其在西班牙的所有门店,只留下该品牌的特许经营权。

本月早些时候,沃达丰宣布将就约515名员工(约占其西班牙员工总数的12%)的问题进行谈判,理由是“竞争激烈的西班牙市场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据来自UGT工会的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个数字已被削减至509人,该工会代表了大约一半的辛迪加工人。消息人士补充说,近一半的员工将在计划关闭的自营店下岗。

谈判预计将持续至10月底。

沃达丰是最新一家寻求裁员的移动和宽带运营商。此前,总部位于法国的Orange宣布在5月份裁员485名员工,理由是西班牙电信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达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印度科技媒体Livemint报道,Verizon与亚马逊准备向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投资40亿美元,印度最高法院最近就调整后总收入(AGR)款项支付作出的裁定激起了他们的...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宣布明年1月份起,电信运营商不得继续购买华为5G设备,现有华为设备在2027年之前也要从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中移除,预计将花费20亿英镑。
业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英国政府决定逐步移除英国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后,沃达丰呼吁英国政府取消即将举行的频谱拍卖,因为电信运营商们希望收回更换这些设备的部分成本。
业界
7月6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与沃达丰(Vodafone)和爱立信(Ericsson)合作,参与完成英国首个5G SA网络,并提供首个5G SA网络切片服务。
业界
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证实,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促使更多人在家办公,导致该公司网络数据流量激增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