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于明年引入“iPhone 14 Max”新机

业界
2021
12/08
19:20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近期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明年的 iPhone 新品酝酿几项重大变更,且标准型号与 Pro 版本之间的差异将被进一步拉大。首先,“mini”机型或在 iPhone 13 这一代终结,同时“iPhone 14”系列将新增 6.7 英寸机型。换言之,2022 款将涵盖现有的 6.1 英寸标准款、6.1 英寸 Pro 机型、6.7 英寸 Pro Max、以及全新的“iPhone Max”(名称中不带 Pro)。

从产品定位上来推测,“iPhone14 Max”较 iPhone 14 标准款要略高一些,但苹果不大可能将 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技术下放,而是沿用 60Hz 。

至于苹果是否已经下定了这么做的决心,目前暂不得而知,具体可能取决于 LG 是否有能力应付“iPhone 14 Max”的屏幕生产。

此外预计 iPhone 14 标准款和“iPhone 14 Max”都会保留刘海缺口,但高端 Pro 机型有望“升级”打孔屏前摄方案、同时为引入 Touch ID“屏下”指纹传感器铺平道路。

但在具体实施层面,苹果可能借鉴三星高端智能机的做法,将指纹传感器组件集成到屏幕玻璃中。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爆料人Lanzuk表示打听到了内部消息,iPhone SE 3的价格将创苹果史低,也就是比上一代iPhone SE 2的399美元(国行3299元)还要便宜。
业界
美东时间12月7日周二,事情出现了“反转”,据日经新闻消息,苹果要求供应商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加快iPhone的生产。
业界
一项调查显示,iPhone 13系列在美国的销售持续强劲,对新机型的早期高需求以及竞争对手的供应问题让苹果从中收益。
业界
上周,苹果突然调整了iPhone的售后,这让不少用户感叹不已,因为按照新的规定,该公司将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
业界
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4上使用USB-C接口,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至于苹果是否真的有这样的调整,其实现在并不清楚,不过这背后更多的是利益的博弈,那就是苹果愿不愿意放弃几十亿配件营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