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快iPhone的生产 大摩上调目标价至200美元!

业界
2021
12/08
15:27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一周前,华尔街见闻稍早前文章引援彭博社消息,由于通货膨胀高企以及新毒株奥密克戎的冲击造成了消费者的热情下降,苹果公司告知供应商,iPhone需求出现放缓。

美东时间12月7日周二,事情出现了“反转”,据日经新闻消息,苹果要求供应商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加快iPhone的生产。此前,在10月,由于供应链短缺,苹果已经将iPhone 13产量目标减少1000万部,原来为9000万部。

昨天,美股市场暴跌,苹果却一枝独秀,大幅收涨3.16%,市值达到2.7万亿美元的高点,自上个月以来,苹果股价上涨近8%,而标普500指数却跌超3%。

今天,苹果股价继续走高,周二收盘上涨3.5%,创下历史新高,苹果终于又做回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除了近日苹果公司将于2022年推出AR/VR头显取代iPhone的消息提振之外,有策略师指出,此番苹果股价上涨与苹果相关的交易期权爆炸式增长有关。

摩根士丹利的Katy Huberty在周二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将苹果的目标价从164美元上调至200美元,并维持相当于买入的评级,认为苹果的新产品(利好),比如增强现实头盔或自动驾驶汽车,还没有显示到股价中。

同时,Huberty还将12月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测提高了300万台,达到8300万台,同比增长4%,并表示苹果没有遇到9月季度所面临的供应限制;此外,应用程序商店的收入也将超过其最初的预测。

今天,我们知道苹果正在开发产品,以应对两个明显的大市场——AR/VR和自动驾驶汽车。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这些产品成为现实,我们认为估值将需要反映这些未来机会的可选性。

在摩根士丹利的说明中显示,苹果的股价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近500%,主要是由新产品和服务推动的,而不是来自iPhone的收入,iPhone的收入在同期增长了40%。Huberty说,与此同时,苹果的服务业务已经增长到每年近700亿美元,其可穿戴设备和配件业务每年贡献380亿美元。

过去五年,苹果总收入中的约6%是由AirPods、Apple Watch等新产品和苹果的一些服务产生的,而这些产品在五年前还不存在。像AR头盔这样的新产品,对收入的贡献可能与iPad在上市前四年的贡献一样大,未来五年可能会呈现类似的增长,相当于在摩根士丹利现有增长预测的基础上,苹果今天的股价会有大约每股20美元的增长。

【来源: 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项调查显示,iPhone 13系列在美国的销售持续强劲,对新机型的早期高需求以及竞争对手的供应问题让苹果从中收益。
业界
上周,苹果突然调整了iPhone的售后,这让不少用户感叹不已,因为按照新的规定,该公司将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
业界
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4上使用USB-C接口,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至于苹果是否真的有这样的调整,其实现在并不清楚,不过这背后更多的是利益的博弈,那就是苹果愿不愿意放弃几十亿配件营收。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周四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仔细研究了苹果新的自助维修服务(Self Service Repair)可能对 iPhone 的平均升级周期产生的影响。
业界
目前苹果仍然在iPhone 13系列里使用高通的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不过这种情况似乎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