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宣布重大人事变动: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撤换三位 CEO

业界
2021
12/07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7 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三星电子旗下三家公司的三位联席 CEO 可能会被撤换。

韩国东亚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三星电子将宣布高管变动,包括更换三位联合首席执行官金基南、金玄石和高东真 DJ Koh。

IT之家了解到,目前,金基南为三星半导体业务负责人,金玄石则掌控消费电子业务,高东真则是大家熟悉的移动商用业务负责人。此外,三星还可能寻求重组业务架构,目前正在讨论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

据公开资料,金基南(Kim Ki-nam)任三星电子副董事长、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副会长及 CEO。他此前表示,三星打算追赶台积电,计划批量生产第三代 5nm 产品,进一步推进 3nm 节点制程技术;在储存业务中,也将专注于开发第四代 10 奈米 DRAM 和第七代 V-NAND 技术。

金玄石(Hyunsuk Kim)为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部部长,负责存储器、系统 LSI、代工厂业务部的全球运营。

高东真 2015 年(Koh, Dong Jin)成为三星的首席执行官。2020 年 1 月,Koh 辞任三星首席执行官,成为领导该公司 IT 和移动通信部门的联席首席执行官。

在高东真担任三星移动业务总裁期间,最知名的事件莫过于三星电池门事件,即 2016 年年末,三星 Galaxy Note7 手机发布一个多月,便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三十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7 日消息,彭博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在年度高层管理人员改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整并了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
业界
据台湾《经济日报》11月29日报道,三星集团追击台积电再出招。
业界
三星电子近日在美国进行第六代移动通信(6G)试验。
业界
11月9日,韩国芯片巨头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证实,两家公司已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其芯片业务信息。
业界
三星电子周四(28日)表示,计划到2026年将其代工产能增加至当前的三倍,并重申将于2022年上半年生产第一批面向消费者的3nm芯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