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芯片和 SET,三星电子宣布更换所有事业部负责人

业界
2021
12/07
10: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7 日消息,彭博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在年度高层管理人员改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整并了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

据悉,三星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韩钟熙(Jong-Hee Han)被提升为副董事长兼 CEO,并将领导新合并的 SET 部门;三星电子业务支持 T / F 领导者 Kyehyun Kyung 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将领导芯片部门。

三星电子 CEO 副董事长兼 DS 部门负责人金基南则将升任三星电子先进技术研究所主席; 三星电子北美副总裁崔京植(Choi Kyung-sik)任三星电子 SET 北美总经理;三星电子 DS Division System LSI Division 战略营销部副总裁朴勇仁(Park Yong-in)任三星电子 DS LSI 总裁。

IT之家了解到,三星电子此前由金基南负责芯片业务,金玄石负责消费电子业务,高东真负责移动商用部分。

消息称三星将宣布重大人事变动: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撤换高东真等 CEO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台湾《经济日报》11月29日报道,三星集团追击台积电再出招。
业界
三星电子近日在美国进行第六代移动通信(6G)试验。
业界
11月9日,韩国芯片巨头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证实,两家公司已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其芯片业务信息。
业界
三星电子周四(28日)表示,计划到2026年将其代工产能增加至当前的三倍,并重申将于2022年上半年生产第一批面向消费者的3nm芯片。
业界
三星电子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31%至12.06万亿韩元,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1.54万亿韩元,创三年来单季度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