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肾上腺素 21.12.1 驱动发布:《光环:无限》性能大幅提升

业界
2021
12/04
14: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4 日消息,AMD 于 12 月 3 日发布了肾上腺素 21.12.1 显卡驱动。本次驱动主要为游戏《光环:无限》提供支持,提高了游戏性能。此外,还提供了对《堡垒之夜》《Icarus》的支持,为 RX 6000 系列显卡提供对游戏《Blender 3.0》的支持。

在《光环:无限》游戏中,将画面设置为 4K Ultra 画质,RX 6900 XT 的游戏帧率会提升 17%,RX 6800 XT 会提升 19%,RX 6700 XT 会提升 16%。

驱动修复的问题:

修复了 Radeon VII 等型号显卡,在运行 SteamVR Home 时出现的崩溃问题。

修复了 RX 5500 XT 显卡在玩《漫威银河护卫队》游戏时,可能遇到的驱动超时问题。

修复了连接外置显示器玩《PUBG》游戏时,当用户在游戏大厅中,并试图在另一台显示器打开 Radeon Software 时,软件可能会无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用户使用 Radeon RX 500 系列显卡进行《极限竞速:地平线 5》游戏时,可能会出现车标错误、车牌号码显示错误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AMD 肾上腺素 21.12.1 驱动同时兼容 Win10、Win11 操作系统,还有部分已知问题没有被解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明年1月3日,CES 2022就会开幕,虽然今年依然只有线上的虚拟会议,但依旧会有许多公司会在这个时间点发布自家的新产品,年初就会引来一大批新的硬件设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Intel和AMD都会在当地时间1月4...
业界
虽然大家都在期待AMD的Zen 4架构处理器,但它需要在明年年底才会发布,要面对的是Intel下一代处理器Raptor Lake,而对于12代酷睿Alder Lake,AMD拿出的是采用3D缓存的Zen 3处理器。
业界
AMD的7nm Zen3架构发布一年了,5nm Zen4架构要等到明年底才能问世,消费级的锐龙更远一些,所以这一年多的空档期中AMD还需要过渡性产品,这就是3D V-Cache缓存增强版的Zen3+。
业界
最新的Linux内核补丁确认,下一代AMD Zen架构将有12个CCD小芯片的整合封装。
业界
今年7月份,AMD推出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FSR)技术,中文名位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无需升级显卡的情况下就可以提高游戏性能,演示时提升超过200%,实际中性能超过100%也很轻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