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RC A380 显卡曝光:1024 流处理器+6GB 显存

业界
2021
12/02
16: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 日消息,今天,爆料者 @TUM_APISAK 放出了一款英特尔入门级显卡“ARC A380”参数和性能的消息。

据爆料,这款英特尔 Arc A380 显卡配备 128EU,也就是 1024 流处理器,GPU 频率高达 2.45GHz,配备 6GB GDDR6 显存,其性能类似于英特尔 GTX 1650 SUPER。

消息称英特尔 ARC A380 桌面显卡显存位宽为 96 bit,带宽达到 192GB/s,TDP 预计为 75W,无需独立供电。

预计英伟达和 AMD 也即将推出新款的入门级显卡,其中英伟达将推桌面端的 RTX 3050 系列,而 AMD 将推出 RX 6500 XT 和 RX 6400。这类显卡往往无需独立供电,拥有较高的能效比,适用于 ITX 主机,目标性能是 1080p 游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 日消息,英特尔 12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i7-1270p 已经多次出现在跑分平台,今天,规格稍低的 i5-1240P 也曝光了。
业界
12 月 2 日消息,近日,由张艺谋等联合创办的 VR 公司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
业界
此前网上就已流传英特尔GPU的开发计划,以及官方指引的命名和称呼。Intel Arc(锐炫)作为英特尔全新高性能游戏显卡品牌,第一代产品就是Alchemist显卡(DG2)。
业界
11 月 24 日消息,随着英特尔 Alder Lake-S 台式机处理器的推出,12 代 Alder Lake-P 的发布也提上了日程。
业界
11 月 23 日消息,英特尔 11 代酷睿移动低压处理器 i7-1165G7 搭载了 96EU 的 Xe 核显,配以 LPDDR4X-4266 内存会有媲美英伟达 MX 系列独显的性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