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或会在2025年推出Druid显卡,GPU每年都会更新?

业界
2021
11/27
10:54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此前网上就已流传英特尔GPU的开发计划,以及官方指引的命名和称呼。Intel Arc(锐炫)作为英特尔全新高性能游戏显卡品牌,第一代产品就是Alchemist显卡(DG2)。系列将被命名为“Arc aXXX”,其中“a”代表该品牌下的第一代GPU,也就是Alchemist。

传闻Alchemist显卡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率先在移动平台推出,第二季度会扩展到桌面平台。其基于全新的Xe核心(Xe Core),采用台积电N6工艺制造,将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超级采样(XeSS),为DirectX 12 Ultimate提供全面支持。按照英特尔已公布的开发计划,Alchemist之后分别是Battlemage、Celestial和Druid,共四代产品。与前三代不同的是,第四代的Druid将采用新的Xe架构,以取代原有的Xe-HPG架构。

虽然英特尔公开了GPU的开发计划,不过并没有说明对应产品的时间表。据英特尔Arc社区的驱动专家Bryce表示,Druid有可能在2025年发布。如果按照这样的安排,意味着英特尔需要每年更新显卡产品线,而不像竞争对手那样大概每两年更新一次架构。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4 日消息,随着英特尔 Alder Lake-S 台式机处理器的推出,12 代 Alder Lake-P 的发布也提上了日程。
业界
11 月 23 日消息,英特尔 11 代酷睿移动低压处理器 i7-1165G7 搭载了 96EU 的 Xe 核显,配以 LPDDR4X-4266 内存会有媲美英伟达 MX 系列独显的性能。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英特尔即将在明年初发布 12 代酷睿的移动处理器,现在搭载 i7-1260P 的三星笔记本已经出现在了跑分平台。
业界
前一段时间,英特尔发现了存在于第4代酷睿系列处理器Haswell核显上的安全漏洞。由于加载Direxct 12 API的时候就会发生,英特尔最终从15.40.44.5107版的显卡驱动程序开始,禁用了第4代酷睿系列的核显。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今天,英特尔发文庆祝 Intel 4004 诞生 50 周年。英特尔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商用微处理器,于 1971 年 11 月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