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

业界
2021
11/29
17: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9 日消息,今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发布澄清说明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 FF 公司推迟提交 Q3 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一旦 FF 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 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现在,FF 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 SEC 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日前,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称,因未准时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收到纳斯达克信函提醒。根据该信函内容,法拉第未来需要在 60 个自然日内提交该报告。按照纳斯达克的规则,若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提交相关的报告,那么法拉第未来很有可能会被摘牌。据法拉第未来内部人士解释,之所以未在规定期限提交财报,是因为近期知名做空机构 J Capital Research 就 FF 发布了一份的沽空报告。在调查结束前,将无法公布财报,而调查结束的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据证券日报报道,11 月 28 日,法拉第未来的相关负责人对此事回应称:“公司的财报肯定会按时交出的”。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法拉第未来的两大业务均未受到影响,公司力争按时交付 FF91 汽车。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在美东时间 10 月 7 日,做空机构 J Capital Research 发布了关于 Faraday Future 的一份沽空报告,称其在汽车预订数量、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能力上撒谎,并表达了各种担忧。随后,FF 公司于 11 月 15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报告,其中显示 FF 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了一个独立特别委员会,以调查财务欺诈指控,而特别委员会已聘请律师对这些指控进行独立审查,但公司无法预测评审的持续时间、最终范围或结果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Faraday Future 关于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相关问题的澄清说明》全文:

日前,一些关注 FFIE 的人士询问 Faraday Future(FF)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是否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 FFIE 退市。这是错误的解读。

FF 在此澄清,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 FF 公司推迟提交 Q3 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在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后 60 天内,FF 将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方案,该合规方案将帮助 FF 获得自提交 10-Q 的初始截止日期起最多 180 天的宽限期以提交 10-Q 或者其他任何未履责文件提交。一旦 FF 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 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

现在,FF 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 SEC 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目前,FF 发现一些社交账号和自媒体文章对此进行了明显的错误性解读。FF 正在努力尽快提交 Q3 10-Q,预计很快将会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正常状态。FF 非常感谢外界对 FF 公司的关注,并期待在 2022 年 7 月如期量产并高质量交付 FF 91。

Faraday Future

2021 年 11 月 29 日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美国最新一批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关注它们将如何影响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
业界
1月28日消息据路透消息,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正计划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合并以实现上市,吉利汽车将充当锚定投资者。
业界
12月9日消息,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推特上发文称,FF 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将加入现有的测试队伍,帮助继续推进FF 91项目。
业界
美西时间10月14日,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FF)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 91项目的最终投产以及爆...
业界
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尚未量产任何汽车,但其曾生产过少数几辆原型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