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法拉第未来涨逾8%

业界
2021
09/17
09: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美国最新一批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关注它们将如何影响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

道琼斯指数收于34751.32点,下跌63.07点,跌幅0.18%,盘中一度下跌27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73.75点,跌幅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81.92点,涨幅0.13%。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亚马逊、微软和奈飞股价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1%;苹果、谷歌和Facebook股价下跌,但跌幅均不超过1%。

电动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上涨0.15%,蔚来下跌2.47%,小鹏下跌1.34%,理想下跌2.89%,法拉第未来上涨8.21%。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下跌1.01%,京东上涨0.70%,拼多多上涨0.59%。

中概在线教育股涨跌不一,高途上涨3.29%,好未来上涨2.05%,新东方下跌2.08%,网易有道下跌0.41%。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哔哩哔哩下跌4.62%,BOSS直聘下跌1.52%,百度下跌1.34%,滴滴下跌1.33%,斗鱼下跌0.86%,知乎下跌0.00%,满帮上涨3.67%。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对投资者来说,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周四公布,美国8月份零售额较上月增长0.7%,超出市场预期。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数据将较上月下滑0.8%。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3.2万人。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数据将为32万人。

投资公司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维多利亚·费尔南德斯(Victoria Fernandez)表示:“人们开始看到,最近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受到了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的影响。我认为,未来几周,市场将出现‘前进两步,后退一步’的情况。”

好消息是,疫苗公司Moderna公布了更多有关新冠肺炎病例突破性数据,以支持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广泛使用。该公司股价周四上涨了1.4%。

截止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在9月份累计下跌。但标普500指数已连续七个月上涨,今年累计上涨近20%,目前仍距历史最高点不远。许多华尔街人士预计,今年剩下时间美股将更加动荡,回报也将更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