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法拉第未来 FF 最快本周五借壳上市,估值约 27 亿美元

业界
2021
01/28
15: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28日消息据路透消息,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正计划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合并以实现上市,吉利汽车将充当锚定投资者。

IT之家了解到,路透表示,这笔合并交易可能最早于本周五在美国宣布,对法拉第未来的估值预计约为 27 亿美元。

8

1 月 26 日有报道称,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公司 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吉利方面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评论。

另外,路透社昨日援引消息人士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吉利正在就向法拉第未来中国工厂提供合同制造和汽车技术服务进行谈判。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FF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