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世界》错误送出 30 万金币:官方下线服务器

业界
2021
11/26
15: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6 日消息,据 PCgamer 报道,此前,亚马逊《新世界》出现错误,官方意外赠送给了部分玩家高达 30 万金币。

在送出金币几个小时后,官方将整个服务器下线,进行维护。最终,亚马逊宣布了服务器整体回档。

游戏的开发团队表示,这 30 万金币最初是计划送给那些因游戏内税收而失去金币的玩家。

开发者之一 Lane 在官方论坛的公告中写道:

在我们今天早上的补丁之后,在欧洲服务器进行了单独的数据库修改,以便为自 11 月功能发布以来受到游戏内税收损失影响的玩家提供启动资金来追上进度。此次修改失误授予了玩家大量过多金额,而不是预期的金额。

虽然团队也有寻找其它的修复错误的办法,但是 Lane 表示唯一的选择就是将服务器回档至数据库修改生效之前。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新世界》欧洲中部服务器回档了数个小时,服务器已经重新上线,但由于该特定数据库需要更长时间来更新,交易站已被禁用。

亚马逊表示,任何在服务器停机前进行转移的玩家现在可能会收到“character_restore_failure”的错误提示,团队目前正在尝试修复该问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消息,美国有工会反对亚马逊(AMZN.O)收购电影制作公司美高梅(MGM Studios),理由是收购行动将会削弱串流平台的市场竞争,工会促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收购交易。
业界
11月23日消息,美国电商亚马逊最近宣布要在英国市场停止支持Visa信用卡。
业界
1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由于交易费用过高,公司将从明年起停止支持Visa在英国发行的信用卡,此举加剧双方之间本已存在的竞争态势。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根据外媒 TheVerge 消息,亚马逊 Echo 四代以及 Echo Dot 智能音箱,现已超声波探测技术,用于检测周围环境的物体,来决定是否开启家中的电灯等其它家用设备。
业界
亚马逊目前正在推出一项促销活动:如果你是Amazon Prime会员,那么成为新Amazon Music Unlimited(亚马逊音乐无限)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得为期六个月的Disney+服务,现有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订阅用户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