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知识产权进程受阻,亚马逊拟购美高梅影片厂遭反对

业界
2021
11/24
16:4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消息,美国有工会反对亚马逊(AMZN.O)收购电影制作公司美高梅(MGM Studios),理由是收购行动将会削弱串流平台的市场竞争,工会促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收购交易。亚马逊今年5月提出以84.5亿美元收购美高梅,以取得美高梅发行的电影及电视片库。

美国4个大型工会共同成立统筹中心,周一发表报告表示,亚马逊收购美高梅后,其拥有的串流平台片库超过5.5万套,第二多的Netflix只有不足2万套。收购行动将导致其他串流平台的竞争力减弱,助长亚马逊任意加价。

据了解,业界认为这次的亚马逊收购米高梅这次是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多欣赏米高梅的途径,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亚马逊在流媒体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亚马逊现任的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表示,他非常看重米高梅公司的知识产权,未来亚马逊跟米高梅将会一起发展、重塑这些知识产权。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3日消息,美国电商亚马逊最近宣布要在英国市场停止支持Visa信用卡。
业界
1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由于交易费用过高,公司将从明年起停止支持Visa在英国发行的信用卡,此举加剧双方之间本已存在的竞争态势。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根据外媒 TheVerge 消息,亚马逊 Echo 四代以及 Echo Dot 智能音箱,现已超声波探测技术,用于检测周围环境的物体,来决定是否开启家中的电灯等其它家用设备。
业界
亚马逊目前正在推出一项促销活动:如果你是Amazon Prime会员,那么成为新Amazon Music Unlimited(亚马逊音乐无限)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得为期六个月的Disney+服务,现有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订阅用户则...
业界
据The Verge报道,Rivian表示,该公司将在2022年开始接受其电动送货车的订单,并将在“2023年初”将其交付给车队客户,这让人对亚马逊对该车辆的独家权益的地位产生怀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