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为虚幻引擎 4 发布 FSR 超采样插件

业界
2021
11/24
16: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4 日消息,正如所承诺的那样,AMD 为虚幻引擎 4 发布了 FSR 插件。除了插件之外,AMD 还提供了每个 FSR 模式的推荐设置的快速概览。

该插件共有四种模式,分别对应四种渲染级别:

超高品质:r.ScreenPercentage 77生成的图像质量与原生渲染几乎无法区分。当需要最高质量时应该选择它。

质量:r.ScreenPercentage 67生成具有原生渲染质量代表的超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可观的性能增益。

平衡:r.ScreenPercentage 59生成接近原生渲染质量的超分辨率图像,与原生相比具有显着的性能提升。

性能:r.ScreenPercentage 50明显影响图像质量,仅应在需要额外性能至关重要的情况下选择。

此外,AMD FSR 插件已经具有对比度自适应锐化通道,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必须确保预先禁用现有的 CAS 集成。FSR 插件还可以通过混合升级模式与 TAAU 一起使用。

IT之家了解到,AMD FSR 插件现已支持虚幻引擎 4.271.1,虚幻引擎 5 的插件还没有推出。而隔壁的英伟达已经率先为虚幻引擎 5 推出了 DLSS 插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2 日消息,日前发布的 macOS 12.1 测试版已经支持了 AMD RX 6600 XT 显卡,现在一款搭载该显卡的黑苹果跑分已经流出。
业界
台积电这十年来成为全球第一大晶圆代工厂,并且在先进工艺上一步步领先,苹果公司可以说是台积电成功的最大功臣,台积电自然也给苹果提供了VVIP待遇。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根据联发科官方推特的消息,联发科和 AMD 开发了 AMD RZ600 系列 Wi-Fi 6E 模块,包含新的 Filogic330p 芯片组,以增强笔记本和桌面 PC 连接体验。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传闻处理器大厂AMD可能成为三星代工业务首家3纳米制程客户,原因是合作伙伴台积电与苹果关系密切,使AMD考虑选择三星交付3纳米制程订单。除了AMD,高通也对三星3纳米制程感兴趣。
业界
前几天TOP500全球超算排行榜最新名单公布了,这一次没有预期中的百亿亿次超算出现,略显遗憾,但对AMD来说,这次的超算榜单他们可以说是大赢家了,有73台超算使用了AMD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