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 AMD RX 6600 XT 的黑苹果机型现身数据库

业界
2021
11/22
16: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2 日消息,日前发布的 macOS 12.1 测试版已经支持了 AMD RX 6600 XT 显卡,现在一款搭载该显卡的黑苹果跑分已经流出。

这款黑苹果机型搭载了 i5-10400 处理器,配备了 32GB 内存,显卡为 RX 6600XT(测试软件识别为 Pro RX6600XT)。

这款搭载 RX 6600XT 的黑苹果 Metal 跑分 86400,超过了老款 iMac 搭载的 Pro 5700XT,领先幅度在 15% 左右。

IT之家了解到,AMD RX 6600 XT 显卡 8 月份正式开售,首发秒罄价 2999 元,目前电商平台售价 4000 元左右。

参数方面,这款显卡拥有 32 个 CU / 2048 个流处理器、32 个光线加速器、128 个纹理单元、64 个光栅单元。显卡基础频率 1968MHz,游戏频率 2359MHz,加速频率可达 2598MHz。性能方面,显卡峰值单精度计算 10.6 TFLOPs,半精度 FP16 运算 21.21 TFLOPs。这款显卡配备 32MB Infinity Cache 无限缓存,8GB GDDR6 显存,显存位宽 128bit,最大显存带宽可达 256GB/s。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这十年来成为全球第一大晶圆代工厂,并且在先进工艺上一步步领先,苹果公司可以说是台积电成功的最大功臣,台积电自然也给苹果提供了VVIP待遇。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根据联发科官方推特的消息,联发科和 AMD 开发了 AMD RZ600 系列 Wi-Fi 6E 模块,包含新的 Filogic330p 芯片组,以增强笔记本和桌面 PC 连接体验。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传闻处理器大厂AMD可能成为三星代工业务首家3纳米制程客户,原因是合作伙伴台积电与苹果关系密切,使AMD考虑选择三星交付3纳米制程订单。除了AMD,高通也对三星3纳米制程感兴趣。
业界
前几天TOP500全球超算排行榜最新名单公布了,这一次没有预期中的百亿亿次超算出现,略显遗憾,但对AMD来说,这次的超算榜单他们可以说是大赢家了,有73台超算使用了AMD产品。
业界
始于去年的全球半导体产能紧张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不说汽车电子等行业遭遇的影响,对普通PC玩家来说,CPU、显卡的缺货、涨价都是个麻烦,想换电脑都要纠结很久,更难受的是AMD、NVIDIA、Intel三大巨头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