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议1亿美元和解金获主法官初步批准 以解决和开发者的诉讼

业界
2021
11/18
16:2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提议支付 1 亿美元,以解决 App Store 开发者对该公司提起的诉讼。这项提议得到了主审法官的初步批准。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二初步批准了该和解方案,该方案将创建一个 1 亿美元的开发者基金,应用程序制造商可以根据他们在 App Store 的收入记录来获得该基金。

在 2015 年 6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从美国的 App Store 获得低于 100 万美元的开发者将获得 250 美元至 3 万美元的赔偿。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可以注册,以便在和解获得最终批准时得到提醒。已经有一个网站供开发者在和解协议获得正式绿灯后接受索赔,尽管它目前还没有激活。

除了 1 亿美元的开发者基金外,该协议还对 App Store 的政策做出了一些让步,包括扩大应用程序的定价选项,并承诺继续提供15%的小企业佣金。该公司还将发布一份应用程序商店透明度报告,其中包括有关应用程序审查过程、客户账户等关键统计数据。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家应用发行商爆料称,苹果正在秘密为少数第三方高价值应用购买谷歌搜索广告,借此引导用户浏览苹果应用商店列表而非开发商自己的网站。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随着苹果 Apple Watch 的成熟,苹果公司加强了对以健康为重点的硬件和软件的整合,有几个证据表明,苹果公司正扩大在健康领域的布局。
业界
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宣布将为员工人数不超过500人的小企业推出一项商务工具服务,因为这些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处理远程工作和技术。
业界
11 月 10 日消息,据苹果官网消息,从今天起,Apple 将在各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com.cn 共庆佳节,推出节日礼品指南和来自 Today at Apple 的个性化贺卡。
业界
11 月 1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在围绕 App Store 以及用户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和安装 App 的讨论中,苹果 CEO 蒂姆 库克今日表示,希望侧载 App 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安卓设备,因为 iPhone 提供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