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年度节日礼品指南,帮助顾客定制个性化贺卡

业界
2021
11/10
11: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0 日消息,据苹果官网消息,从今天起,Apple 将在各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com.cn 共庆佳节,推出节日礼品指南和来自 Today at Apple 的个性化贺卡。

“我们的团队迫不及待地想与顾客交流沟通,让这一季更加与众不同。”Apple 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无论在零售店内还是线上,我们的 Apple Specialist 专家都已做好准备,在节日期间欢迎顾客到来、提供礼品推荐以及顾客所需的各种支持。”

▲ Today at Apple 与全球艺术家合作,推出个性化贺卡。

Today at Apple 与国际艺术家 Jocelyn Tsaih、Antti Kalevi 和 Hvass&Hannibal 合作,推出 Keynote 讲演模板供顾客下载,打造个性化贺卡。顾客可以使用 iPad 或 Mac 选择节庆图案、多彩贴纸和背景。还可以通过照片、视频与发自内心的祝福进一步完善贺卡。所有人都可以在 apple.com.cn/shop/gifts 探索这些艺术家的作品,并制作自己的贺卡。

▲ 来自加州的艺术家 Jocelyn Tsaih

IT之家了解到,Apple 还将于 11 月 19 日在洛杉矶 The Grove 购物中心重新开放迁址后的零售店。Apple The Grove 原本于 2002 年开幕,一向是 Apple 最受欢迎的零售店之一,在过去 19 年间共迎来了超过 2700 万名访客。重新开放的零售店面积是原址的两倍。

▲ Apple 位于洛杉矶 The Grove 的全新零售店将于 11 月 19 日(周五)开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在围绕 App Store 以及用户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和安装 App 的讨论中,苹果 CEO 蒂姆 库克今日表示,希望侧载 App 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安卓设备,因为 iPhone 提供的...
业界
11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网络峰会上,苹果主管软件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发出警告,称欧洲支持“侧载”的新规可能会迫使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络上...
业界
11 月 1 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周六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他感觉最近发布的 iPhone 13 与上代几乎没有区别。
业界
10 月 2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由于在一项新的研究计划中发挥了主导作用,苹果公司今后将能够在芯片设计的早期阶段评估 Apple Silicon 的环境影响。
业界
在今天公布的第四财季报告中,苹果公司的总营收并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每股利润也仅仅是符合预期,主要原因是芯片短缺影响了 iPhone 的全球销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