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称人工智能将净化平台环境,公司工程师存疑

业界
2021
11/09
15: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9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 高管一直表示,人工智能将解决公司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可把仇恨言论、过度暴力内容以及未成年用户排除在平台外。

内部文件显示,这一前景远比公司高管所描述的要远。Facebook 的人工智能无法始终识别第一人称射击视频、种族主义言论,甚至无法识别斗鸡和车祸画面的区别,这曾让内部研究人员困惑了数周时间。

这一内部文件还显示,在涉及仇恨言论的问题方面,Facebook 员工预计公司只删除了一小部分违规内容,“删除的部分在相关帖子的比重大约只占到个位数”。

IT之家了解到,报道称,当 Facebook 的算法无法确定部分内容是否违规且需要被删除时,平台会降低向用户展示这些内容的频率,但发布这些内容的账号却不会因此遭受惩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消息,社交网络应用Facebook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停止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照片标记,并将删除超过10亿人的面部扫描数据。
业界
据SlashGear报道,Meta Company(不要与Facebook新近宣布的Meta品牌重塑相混淆)发表了一封关于后者公司更名的公开信,指责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为其域名和商标开出了低价。
业界
11月2日消息,不少元宇宙领域早期参与者批评Facebook的更名行为,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只是想利用元宇宙这一概念吸引更多注意力。
业界
元宇宙概念再度爆发,Facebook再一次借“元宇宙”夺得了全球的目光。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改名为Meta,该公司显然想要摆脱员工所称的“品牌税”,减少Facebook的名字对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等应用程序造成的负面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