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 NOW 11 月新增游戏公布,包含《四海兄弟:最终版》

业界
2021
11/02
15: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 日消息,2021 年 11 月的 PlayStation Now 游戏已经公布,包含《四海兄弟:最终版》等。

《四海兄弟:最终版》、《蔚蓝》、《最终幻想 9》和《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可靠快递)》将于 11 月 2 日开始向订阅者开放。《四海兄弟:最终版》的有效期截止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

此外,《GTA3 终极版》将于 12 月 7 日起上线 PlayStation Now。

IT之家了解到,PlayStation Now(PS Now)服务是索尼推出的云游戏服务,其运行模式类似于现在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用户支付固定费用之后,就可以在 PS4、PS3、PS Vita、PC 和智能手机等设备上畅玩各种索尼 PlayStation 的游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新专利曝光,该专利的投票系统可以让观众将玩家从游戏中踢出去。
业界
10 月 16 日消息,索尼 PS5 游戏主机发布之后,多家海外公司对其外观改造,推出了定制版本的产品。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正式宣布近日与索尼 Xperia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聚焦于 Flyme 在索尼 Xperia 1 III 及后续机型上的应用程序适配和本地化体验的提升。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今日索尼官方宣布,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下称:索尼 CSL)和康斯贝格卫星服务公司(KSAT)成功地演示了从国际空间站(ISS)上的一个太空终端(ISS 的小型光学链路:SOLISS)到 KSAT 在...
业界
台积电近期终于敲定将与索尼和其他日本公司合作,斥资70亿美元在日本熊本建造晶圆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