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函要求 Dbrand 停售纯黑版本 PS5,因其侵害商标权

业界
2021
10/16
16: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6 日消息,索尼 PS5 游戏主机发布之后,多家海外公司对其外观改造,推出了定制版本的产品。此前有家公司曾推出 PS2 复古风格的改造方案,但是在不久之后,该公司宣布暂停产品的发售。

根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索尼近期发函给另一家厂商 Dbrand,要求其停止销售纯黑版本的 PS5 主机。这款产品将此前纯白的侧面板改为纯黑色,外观风格十分低调。Dbrand 因此决定停止这款产品的销售,因为索尼称这一改造方案侵犯了该公司的商标权,未来不排除以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

索尼在文件中表示,这一改造方案侵犯了该公司的多项商标,此外外壳上的花纹也与 PlayStation 的风格相似。IT之家了解到,索尼 PS5 的两个百色侧面板十分容易被拆下,这也方便了玩家们进行 DIY。不过,如果商业公司想要公开发售魔改的主机,会面临法律风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