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德拉年度报告:微软营收破1680亿美元 帮助拦截300亿封

业界
2021
10/21
14:5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近日向股东、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他的年度报告。在报告中,纳德拉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年许多人因新冠疫情而面临的挣扎,以及微软在安全、现代工作和游戏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报告开头部分,纳德拉概述了微软如何实现 1680 亿美元的收入,以及微软的营业收入达到 700 亿美元,同比增长 32% 的。纳德拉甚至详细说明,在数字转型方面,该公司是“为这一时刻而生”。

纳德拉的报告深入探讨了微软今年在应用和基础设施、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发者工具、动力平台、商业应用和 LinkedIn 方面取得的成果。不过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最有趣的部分是他讨论安全、现代工作和游戏的地方。

纳德拉谈到了过去 1 年时间内对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Viva 的更新,以及推出了Windows11 和 Microsoft 365。在安全方面,纳德拉表示微软帮助拦截了 300 亿封电子邮件威胁和 310 亿次认证攻击的情报。在游戏方面,纳德拉谈到了如何通过XboxGame Pass 和对 ZeniMax Media 的收购,微软正在“扩大我们的机会,以达到每一个[游戏玩家]”。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 21 世纪以来,微软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努力,但遗憾的是似乎仍然无法跟上当今存在的大量威胁。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最近有爆料称,在比尔·盖茨(Bill Gates)宣布于2020年退出微软董事会前,曾有1名女工程师发信曝光了其与盖茨的婚外情,但这并不是微软董事首次遇到盖茨针对女性员工的不当行为。
业界
10 月 16 日消息,9 月 22 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 Surface Duo 2,保留了第一代机型上的双屏设计。
业界
10 月 16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宣布,令人垂涎的 Xbox Series X mini 冰箱将于今年 12 月上市,价格为 99.99 美元(约 642.94 元人民币)。
业界
Windows的更新一直以来都存有争议,比如更新的大小。全球不同地区的网速是有区别的,对于一些网速较慢的地方而言,如果频繁地以数百兆容量更新,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