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 元,小米推出米家跑步机:首销赠小米手环 6 NFC 版

业界
2021
09/27
22: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今日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一系列新品,例如米家跑步机,首发 2499 元,号称 " 家里的跑步私教 ",拥有海量专业跑步课程,可通过投屏小米电视实现教练功能。

据介绍,这款跑步机支持三步快折设计,可将其收纳置沙发床底等空间,而且拥有超宽减震跑台,可有效缓震护膝。

此外,他还支持心率控速跑,可通过联动小米手环、手表实现自动调速;接入米家生态,支持智能设备互联,自动开启专属运动环境。

IT 之家了解到,这款跑步机首销期赠小米手环 6 NFC 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8月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不仅带来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还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Sound。
业界
9 月 26 日消息 小米将于 9 月 27 日正式发布 Watch Color 2 智能手表以及小米 Civi 手机。
业界
9 月 26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 @Mcrpheus 的线索投递,小米 10 现已推送 MIUI 12.5.8.0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391MB。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547.64万人民币增至约648.09万人民币。
业界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