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Watch Color 2 手表预热:支持多款第三方 App

业界
2021
09/26
15: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6 日消息 小米将于 9 月 27 日正式发布 Watch Color 2 智能手表以及小米 Civi 手机。今日官方再次对这款手表进行预热。小米 Watch Color 2 将支持众多第三方 App,用户可以自行到应用市场进行安装。

具体来开,这些手表专用 App 包括:数独、薄荷健康、地图、驴迹、西窗烛等,手表界面 UI 底部还显示有小爱同学以及支付宝。官方表示,这款手表不仅能够实现运动监测、导航,还能测星座、算账、查菜单等。

小米 Watch Color 2 是上一代 Watch Color/Color 运动版的升级款,预计搭载 1.39 英寸 AMOLED 大屏。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将提供 6 种颜色的表带,200 余款在线表盘。此外,还支持 117 种运动模式,预计将支持心率和血氧检测等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Watch Color 2 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