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公布支持升级 Win11 的设备列表,将于 2021 年底开始推送

业界
2021
09/27
16: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消息 微星官网近日上线了支持 Win11 升级的设备列表,包含旗下笔记本电脑、台式机、AIO 一体机。

官方表示,Win11 升级推送计划将于 2021 年底开始并持续到 2022 年,具体时间将因设备而异,某些功能需要特定硬件支持。

IT之家了解到,微星旗下多款电竞系列、内容创造系列、生产力系列产品都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11,大家可以点此查看官网支持列表。

Win11 需要电脑具有 TPM 2.0 功能,微星此前已公布了支持 TPM 2.0 的主板,大家可以在下方相关阅读中查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星曾在台北电脑展期间简单介绍了旗下的Spatium系列SSD,并随后在7月份发布了三个型号,包括M480、M470和M370三款,容量从256GB到2TB,采用3D TLC闪存,主要面向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
业界
AMD Ryzen 3000 系列 CPU 的推出为主流台式机带来了 PCIe 4.0 等新技术,但微星首席执行官 Charles Chiang 在 Computex 上表示,锐龙 3000 系列的推出还将为下一系列 AMD 主板带来更高的价格。" 即使是最...
业界
CES 上老黄一公布移动版的 RTX 20 系显卡,PC 厂商纷纷迅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估计是希望借助 CES 的热点来趁机来一波宣传。
新零售
今天微星宣布旗下所有的 Z390 主板都已支持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 2048x8 DDR4 标准,支持单条 32GB 内存,四个插槽全插满 128GB。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