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新款Spatium M390,补充SSD产品线

业界
2021
09/26
15:4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微星曾在台北电脑展期间简单介绍了旗下的Spatium系列SSD,并随后在7月份发布了三个型号,包括M480、M470和M370三款,容量从256GB到2TB,采用3D TLC闪存,主要面向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其中M480和M470两款为PCIe 4.0通道,而M370则为PCIe 3.0通道。

此前微星也将M470定位为主流消费级市场的产品,而M390相比之下规格则更低。今年微星似乎开始在SSD上发力,以进一步扩大自己产品线的范围,接连推出的几款产品在配置和市场定位上都比较明确。M390也将面向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为他们提供最佳的折中选择方案,相信这款产品应该会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Ryzen 3000 系列 CPU 的推出为主流台式机带来了 PCIe 4.0 等新技术,但微星首席执行官 Charles Chiang 在 Computex 上表示,锐龙 3000 系列的推出还将为下一系列 AMD 主板带来更高的价格。" 即使是最...
业界
CES 上老黄一公布移动版的 RTX 20 系显卡,PC 厂商纷纷迅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估计是希望借助 CES 的热点来趁机来一波宣传。
新零售
今天微星宣布旗下所有的 Z390 主板都已支持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 2048x8 DDR4 标准,支持单条 32GB 内存,四个插槽全插满 128GB。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